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除夕拍烟花 vivo Xshot国美在线售2488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8日 vivo Xshot是一款超强拍照的旗舰手机,搭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大光圈,拥有优秀的噪点控制能力,成像质量非常不错,双色温闪光灯能够实时监测环境的亮度和色温,让照片更接近真实,同时支持急速盲拍,能在任何状态下通过双击拍照按键快速启动相机,手机会自动连拍五张照片,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转瞬即逝的瞬间。

vivo Xshot(移动4G版) 国美在线 售价2488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5.2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总的来说vivo Xshot的整体配置非常强劲,外观设计简约美观。现在时值年末,更需要一款超强拍照手机来记录家人在一起的时光,vivo Xshot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