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超值降价!LG G3移动4G双卡版售29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9日 去年国产手机的发展速度相当之快,众多新锐品牌横空出世,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不过对于国际品牌来说压力很大,因为目前国内消费者十分在意产品售价。如果你想买一台售价合理的好手机,不妨可以考虑一下LG G3,该机在新春佳节之际再次降价,移动4G双卡双通版仅售2999元,还附送钢化玻璃膜。

 LG G3 (D858) 32GB 移动4G双卡双通版 2999元>>购买链接

超值降价!LG G3移动4G双卡版售2999元

  强大的G3更应该拥有强大的配置,它采用了一块5.5英寸2K屏幕,色彩还原,细节表现没话说,同时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S801 MSM8975AC四核处理器,2.46GHz的主频,3GB的RAM 32GB的ROM,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安卓机皇。无论三星多么无限的扩张自己的疆土,LG则稳稳的开发属于自己的小清新,在手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LG G3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路线,以3499这样的低价位展开了高端市场的厮杀。■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