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智能超频!APU系列双核A6-6400K卖359

   泡泡网CPU频道2月6日  

产品型号: APU系列双核 A6-6400K 盒装CPU(Socket FM2/3.9GHz/1M缓存/HD8470D/65W)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35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A6-6400K盒装CPU最高频率可达4.4GHz(智能超频)并且具备丰富的指令集,独显核心上最高型号具备384个流处理单元,是一款性能超强的cpu。市场价格在359元,性价比不错的。

低价热销!APU系列双核A6-6400K卖359

    至尊APUA6-6400K采用全新的32纳米工艺制程,内置原生双核心CPU,默认主频高达3.9GHz,通过自动超频技术主频可达到4.1GHz,处理器内部融合的GPU核心为HD 8470D,频率为800MHz,性能堪比主流独立显卡。同时,至尊APU A6-6400K采用不锁倍频的设计,可以分别对CPU和GPU进行独立超频,给喜爱超频的玩家带来更多的可玩性,同时亦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所有应用需求。

●优点:性能强悍,采用32纳米工艺技术。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