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现货热品 小米小盒子/净化器12点抢购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2月3日 又到了一个星期二,广大米粉们在一周中最期盼的一天,今天中午12点,最新发布的小米NOTE、小米小盒子以及小米空气净化器都参与现货抢购。这三样都不好抢,估计各位早已尝试多次,今天势必不会错过机会。

小米小盒子 小米官网 售价199元>>购买链接

    产品方面,小编是家电编辑,就简单说下盒子和净化器吧。199元的小盒子是现在大品牌中最为亲民的,而且小盒子的外观非常时尚,它还是当前最小的电视盒,这两个卖点足以让你对它倾心。当然,小盒子没有USB接口、不支持本地电影的播放,这点还需使用PC或是小米路由器共享,否则只能看线上的电影了。

小米空气净化器 小米官网 售价899元>>购买链接

    再看看小米净化器,同样是性价比满点,899元性能却足以超越大部分2000元内其他空气净化器产品,406的CADR绝对是性能级产品。而外观上,基于良好蓝本设计的它简约大气,放在家里绝对是整个房间内的亮点,正因如此才深受网友喜爱。别的不多说,准备12点开抢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