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复古旁轴外形微单 富士X-Pro1现售5700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29日 全新的富士X-Pro1采用独家的1600万像素APS-C尺寸X-Trans CMOS传感器,全新X镜头卡口和混合多重取景器,新的X-Trans CMOS传感器在分辨率表现上几乎能够和通常的全幅传感器相媲美,有效的减少减少摩尔纹和伪色的产生。搭载的EXR处理器Pro能最大限度的发挥X-Trans CMOS的潜力,并获得高速、高精度的图像数据处理效果。同时富士X-Pro1配备和X100一样的混合取景器,能够在光学取景器和电子取景器之间自由切换,极大的增加了摄影的乐趣。

富士 X-PRO1 相机机身亚马逊售价:5700元 >> 购买链接

复古旁轴外形微单 富士X-Pro1现售6000

    为了发挥无反光镜系统的最大威力,全新设计的X-卡口拥有17.7mm的超短法兰距。这意味着镜头后端可以更接近传感器。超广的开口能够让镜头更深入机身内部——从卡口表面计算最深可深入约7.5mm,使得每款镜头的后焦距都被缩减到最短,因而,无论图像的边缘还是中心,都将是超高的分辨率。机身顶盖和底座采用铝合金印模压铸而成,结合上面板以及镜头上所使用的高精度蚀刻工艺而成的文字,带来高品质的触感,整个X-Pro1系统在制造工艺上追求完美,丝毫不妥协。

复古旁轴外形微单 富士X-Pro1现售6000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