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技嘉金牌显卡 极致游戏之选 上海体验会

 

    玩家征集

技嘉金牌显卡 极致游戏之选 上海体验会

    豪礼悬赏:
    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发烧友级玩家
    玩游戏,就是要特效全开!就是要超频畅爽!强悍性能,兼顾温度与噪音,GV-N960G1 Gaming-2GD就是这么任性!
    深度挖掘显卡的极致性能,挖掘GPU潜在的富余能力,极致安静,风扇智能启停,采用GV-N960G1 Gaming-2GD显卡——马上得到最极致的游戏体验。
4K、静音、超高效能、三路水冷,还有……想全部体验吗?来现场,还有美女与你互动哟!
    技嘉科技将于2015年2月1日在上海举办“技嘉金牌显卡 极致游戏之选”玩家体验会,现诚邀符合下列条件的上海地区高端玩家前来现场参与:
    购买过价值2500元以上的高端显卡
    使用4K显示器
    现任整机价值超过20000元
    在各大DIY论坛(包括贴吧)原创帖超过20篇

    我们正在寻找符合以上一点或者几点的玩家们!
    现场体验GTX 960、970、980,三路水冷给您带来的极致游戏快感;
    不仅能与美丽Show Girl进行亲密互动;
    还能把丰富活动奖品带回家!
    诚邀各位玩家报名参与!
    报名方式:
    加入技嘉显卡精英粉丝QQ群 131803064,并提供相关资料,如果符合条件我们将正式发出邀请函。期待各位高端玩家的加入!

技嘉金牌显卡 极致游戏之选 上海体验会

技嘉金牌显卡 极致游戏之选 上海体验会

    微信扫一扫,关注技嘉金牌显卡以及技嘉显卡WindForce威风联盟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动态,更有丰富活动等你来参加。

    所有到场的玩家均可凭邀请函领取技嘉M6980X游戏鼠标一个,体验全部活动还能获得Aivia K7隐形战机背光游戏键盘,更有现场互动活动大奖等你来拿!

技嘉金牌显卡 极致游戏之选 上海体验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