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心意合一 GALAXY S4国美在线售价1658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7日 GALAXY S4是三星非常经典的一款旗舰机,搭载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显示效果真实细腻,支持Air View浮窗预览,手指只需接近屏幕,无需触碰,即可感应手指所指位置。Smart Scroll智能滚屏,当长时间浏览长网页时,只要面对屏幕稍稍上下倾斜手机角度即可自动滚动屏幕非常方便。

    GALAXY S4 国美在线 售价1658元>>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双四核三星Exynos 541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64GB的容量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总的来说S4的整体配置不错,外观方面比较一般。多种特色小功能具有一定的实用性,作为昔日的旗舰机,售价不到2000元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