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熄屏美学 Find7轻装版国美在线售2519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8日 Find7轻装版与标准版在外观上并无差异,延续了Find5息屏美学的经典设计,并进行了升级,屏幕油墨更加纯粹自然,熄屏状态下屏幕与边框融为一体非常漂亮。天际线呼吸灯在黑暗中效果非常惊艳。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逼真细腻。支持闪充,充电30分钟即可充满75%的电量。

    Find7轻装版 国美在线 售价2519>>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128GB的容量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成像质量不错。总的来说find7轻装版的整体配置不错,外观方面也非常出色。售价2519相对于Find7标准版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