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外观惊艳成像出色!酷派ivvi手机新K1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4日 ivvi手机新K1搭载四核骁龙410处理器,1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32GB的容量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像素不高,但是成像质量非常出色。

  在屏幕表现方面,ivvi手机新K1机器正面拥有一块5英寸720P显示屏,显然该分辨率与目前主流的1080P相比有一定差距,不过与同等级720P屏幕相比,ivvi手机新K1的表现还是挺好的。或许选择720P也是为了降低机身重量考虑。

  ivvi手机新K1背部采用的时深蓝色的背板,在光线照射下会看到淡淡的蓝色,机身质感非常不错。我认为机身背部镜面设计应该是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手机背部的玻璃面板以及正面的屏幕盖板都是采用了防刮玻璃,抗刮耐磨。另外手机的玻璃上拥有一层防指纹镀膜,可以减少玻璃上遗留的指纹。机身厚度仅为5.9mm,机身中框为镁铝合金,这种材质与镜面玻璃的背部搭配很完美,背部虽然很光滑,但边框的阻尼感会更加有效的持握手机。

  ivvi手机新K1是一款比较特别的产品,也同时拥有两个极端,一面是外观惊艳,一面是硬件让人遗憾。当然每款产品都有自己的定位。作为刚刚成立不久的ivvi,新K1是一个很好的开头,注重外观也是线下渠道品牌最有利的杀手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