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行情    /    正文

高效服务网络光纤通道卡QLE2560售2299

    泡泡网NAS网络存储频道1月19日 QLOGIC QLE2560是一款单光口HBA光纤通道卡,能够有效提高服务器与存储网络设备之间的协作效率,提升数据传输速度,是用户搭建高效服务网络的理想设备。目前这款通道卡在商家“广州迪慷电子有限公司”处的售价为2299元,值得关注。

QLOGIC QLOGIC QLE2560 HBA 图片

  编辑点评:

  QLOGIC QLE2560光纤通道卡配备单个光模块接口,支持最大8Gbitc传输速度,采用PCI Express接口,支持丰富的软件系统和硬件,在兼容性和稳定性方面表现出色,高速传输的特点可包装用户提高服务器的存储效率,让用户获得更好的高质量服务。

  产品:光纤通道卡(Qlogic)

  型号:QLE2560

  价格:2299元

  商家名称:广州迪慷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邱先生电话:13760640593/020-38880573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594号百脑汇B座2002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