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搭载F1.4光圈徕卡镜头 松下LX7很划算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16日 松下LX7采用1/1.7英寸的1010万像素的高感光MOS感光元件,但是搭配镜头的规格已经提升到了全新高规格的徕卡认证DC VARIO-SUMMILUX镜头,等效焦距为24-90mm,最大光圈已经提升到了F1.4-F2.3,最近对焦距离依然保持1cm的优势。并且LX7还新增了光圈控制环,操作更加专业化。

F1.4大光圈徕卡镜头 松下LX7 苏宁易购 售价2066元>>购买链接

F1.4光圈徕卡镜头 松下LX7仅2000出头

    松下LX7机身紧凑且复古化风格十分明显,背部的LCD显示屏虽然依然保持了3英寸的显示面积,但是具体显示精度值已经提升到了92万像素。另外,它还增加了最新的ND/Focus键,在拍摄时用来调整内建的ND滤镜,当切换至手动对焦模式时,它就成了调整焦距的作用,而在浏览照片时,它的功效就是用来放大、缩小照片。

F1.4光圈徕卡镜头 松下LX7仅2000出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