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乐凡F3-ProⅡ京东首发送好礼,只需2599

  在日益忙碌的现代社会,出差频繁的人将会更多地在车上、机场或其他场所进行办公,但只能进行简单邮件沟通、语音聊天的手机、平板等已不再满足商务人士复杂的办公需求,笔记本笨重的体重也是不利方面,笔记本平板乐凡F3-ProⅡ凭其轻薄机身和高性能,显然不失为一个更好选择。

乐凡F3-ProⅡ京东首发送好礼,只需2599

  1月14日,乐凡F3-ProⅡ京东首发预约,仅需2599,更多豪礼等着大家:

  http://sale.jd.com/act/mn63DpS1jZF.html

  乐凡F3-ProⅡ搭载了intel赛扬极速四核CPU,主频于1.83GHz-2.16GHz之间,拥有极速的响应和浏览速度,在工作中浏览网页、下载文件、资料传输、运行软件、编辑图表视频沟通等都能满足;并且, 乐凡F3-ProⅡ搭载了正版windows8.1系统,拥有强大的兼容性、稳定性和安全性,不论是打开、存储多种格式文件,还是数据存储的安全和稳定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乐凡F3-ProⅡ京东首发送好礼,只需2599

  乐凡F3-ProⅡ搭载了4G大内存和64G固态硬盘存储,能轻松满足移动办公中的各种需求;并且,乐凡F3-ProⅡ支持TF卡扩展,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硬盘扩展。当然,在价格方面也也会有所不同。

  基于乐凡大尺寸平板特色,乐凡F3-ProⅡ搭载了极速USB3.0接口,拥有更快的读写和传输速度,可以无缝对接网银工具、U盘、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等多种设备,在餐饮、医疗、金融等众多领域也具有强大的兼容性,适用性广;

  独有Docking磁吸接口连接键盘,输入更加快速,办公更加高效。

  采用一体成型金属风乐凡F3-ProⅡ1月14日起京东首发,送更多优惠豪礼:

  http://sale.jd.com/act/mn63DpS1jZF.html

  公司:乐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乐凡)

  官网:http://www.midlele.com

  京东:http://sale.jd.com/act/Go2pVDitWd0uY8NQ.html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efan2011 或@乐凡平板电脑

  全国热线:400-609-1001

  乐凡交流群:15972147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