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娱乐达人必备!戴尔UltraSharp报1399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月12日 

产品型号(DELL)UltraSharp U2312HM 23英寸宽屏LED背光IPS液晶显示器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139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戴尔U2312HM宽屏LED液晶显示器采用了时尚的半镂空支架设计,充满了都市现代气息,采用了16:9屏幕比例的23英寸宽屏设计,它的非常好的分辨率为1920×1080。画面显示细节上画面更加富有层次感,并且该液显的屏幕还能旋转,非常实用。目前京东售价1399元。

畅销产品!戴尔UltraSharp惊爆价1399

    戴尔U2312HM显示器保持了“Ultrasharp"一贯沉稳风格,一袭黑色的磨砂外衣低调大气,凸显专业定位,隐于边框边缘的亮银饰色则为整机增添不少时尚元素。戴尔U2312HM采用了窄边框设计,窄边框不仅具视觉美感,同时也为高端玩家进行多连屏组合提供了条件。而在功能按键的设计上,并未采用当前泛滥的虽具视觉美感却不易操作的触摸按键,这种传统的按压式按键具备良好手感,同时设计在右边框底部位置也更易操作!

●优点:出众的视觉感色彩艳丽。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