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夏普爆款热销机 W380国美在线2899团购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2月30日 若果是选高品质型的空气净化器,夏普热销W380SW绝对值得推荐。即便上市多年它在当今也并不落伍,375的CADR值绝对能够满足卧室,小客厅的使用可能会净化的相对慢点,但这也是不可避免的,毕竟没法和动辄数千的专业级净化器相比。

》》国美在线:夏普W380SW空气净化器,2899元限时团购【点此购买

    夏普净化器两大核心优势是净离子群和加湿功能。W380SW是国内第一台授予空气消毒机认证的空气净化器,它的净离子群通过释放正负离子可以对霉菌以及病毒起到抑制作用,汽化式的加湿结合滤网可以减少水中杂质被净化器带入室内,当然我们建议大家使用经过过滤的洁净水源进行加湿。

    滤网方面,夏普W380SW的HEPA宣称可以使用2年,更换的周期相比国产净化器要更长,可以弥补滤网售价较高的成本支出。另外它还提供了甲醛以及脱臭滤网,能够对室内异味和有害气体进行净化。目前这台净化器在国美在线的团购价是2899元,过了今晚就没有优惠了,其他渠道主流价位是2999元,相对还是有所优惠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