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北京首家明基电竞站游戏争霸赛招募中

     是什么让你热血沸腾,瞬间忘记寒冷的天气!是什么让你激情四射,紧急召唤最亲密的战友! 明基电竞大联盟北京首个实体电竞体验站白夜网咖LOL/Dota2/炉石传说/CS游戏争霸赛,现正面向北京及周边地区的电竞游戏玩家火热招募中,欢迎各路英豪组团参赛!还等什么?北京专业电竞网吧邀你来战!还等什么?与牛逼玩家PK大招的机会近在眼前!还等什么……一切俱备,就等你来!即日起开始报名,至1月1日截止。

北京首家明基电竞站游戏争霸赛招募中

    本次电竞游戏争霸赛,由全球专业电竞显示器领导者明基BenQ赞助举办,竞技项目包括广受玩家欢迎的LOL英雄联盟、Dota2和炉石传说,更有CS经典怀旧赛,总奖金超过万元,含预赛与决赛两个阶段,玩家可透过热线电话010-89944406或QQ群81895898组团报名。所有在预赛中成功突围的战队,将可参与终极对战,决赛地点为最新开业的北京明基电竞站(白夜网咖,北京海淀区清华东路25号,电子六所后楼3层)。

北京首家明基电竞站游戏争霸赛招募中

    坐落在清华东路的北京明基电竞站——白夜网咖,为明基北京地区首家专业电竞体验站,其空间布局和店堂设计可谓焕然一新,在流行前卫的时尚风格外,全面汲取海外高端电竞中心专业特色,继而赋予游戏玩家更接近真实电竞大赛的竞技氛围。此外,明基电竞站在硬件装备上也一马当先,电竞对战区采用当今最专业的电竞游戏神器——明基超高刷新144Hz的旗舰电竞显示器XL2720Z,独家消除运动模糊,暗部场景平衡模式,流畅1ms极速响应,令游戏画面流畅无拖影,看清更多暗部细节的敌人画面,清晰无残影,贴近玩家对游戏画面的需求。只为打造巅峰对战体验。

北京首家明基电竞站游戏争霸赛招募中

    这是一场真正属于普通玩家、近在家门口并且毫无门槛的游戏盛宴。赶快呼朋唤友,一起来参战吧,在全场呐喊助威声中,尽情享受畅快淋漓的竞技对决,说不定高额奖金与冠军头衔,就是你的!还有那些曾经在赛事直播中才能看到的大神级装备,现在也有机会亲手触摸、亲自体验。2014年12月,虽然天气有点冷,但英雄们的心,却是无比火热的。来来来!一战成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