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外循环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2月23日 一则震撼的消息带给大家,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终于正式上市了。作为一款率先采用外循环净化原理的空气净化器,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一经曝光就吸引了八方关注,在众人的期待中,这款空气净化器也终于正式亮相上市了。

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大家都知道,空气污染可能引发呼吸道疾病,而现在经过研究,空气污染甚至还会诱发急性心衰。那么随着空气污染的持续,我们是否还会因此诱发更多疾病呢?一夜之间,空气污染成为了广大市民的心病。出门在外我们无法保证,但是回到家,我们应该要有一个健康无污染的家。因此,一台真正能够净化空气的空气净化器,变得珍贵起来。

外循环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一台真空气净化器不可求 外循环技术终到来

  为什么要说一台能够真正净化空气的空气净化器,变得珍贵了起来呢?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不是很多吗?没错,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的确很多,各式各样。但是,传统的室内空气内循环能够帮助我们解决空气污染的源头吗?不行,传统的过滤网,高昂的维护成本我们能忍吗?不能。那么这样看来,一台真正能够净化空气的空气净化器,是不是很珍贵呢?答案是肯定的!

外循环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就在我们为选择一台真正的空气净化器而苦恼的时候,一台采用了室内空气外循环的空气净化器曝光了,这台空气净化器叫做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听到这则消息,小编眼前一亮,室内空气外循环?它相较于传统的室内空气内循环有何优势呢?经过一番了解过来,小编知道了,所谓室内空气外循环,简单来讲就是将室外含氧量高的空气彻底净化过后送入室内,不仅保证了室内空气的健康,也保证了健康空气的持续供给。

外循环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各项净化技术于一身 新纶亲净终上市登场

  当然了,室内空气外循环所带来的好处,自然不仅仅只是上面的提到的那样。这种净化模式,不仅能够持续净化室内空气,引入室外含氧量高的空气来保证室内氧气。同时还能够驱除室内污染空气以及悬浮物。保持室内正压,减少污浊空气进入。也就是说,相较于室内空气内循环的净化模式,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无疑净化的更彻底,也更持久。

外循环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除了新颖的净化模式之外,作为空气净化器最核心的滤网自然也不能够差。因此在滤网方面,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并没有选用传统的HEPA滤网,则是采用了AES三重过滤净化系统,这种净化系统,采用了更科学的滤网排列方式,针对空气中的不同污染源进行过滤,以保证送入室内的新鲜空气洁净。第一重:采用超强吸附活性炭纤维过滤层,去除异味;第二重:采用低阻力静电驻极过滤层,过滤PM2.5;第三重:采用银纤维杀菌过滤层。灭除空气中的细菌与抑制微生物的滋生。AES三重净化,保证让您呼吸的空气绝对新鲜洁净。

外循环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这台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还拥有诸多特色设计,无论是正压防护设计、大面积平流送风设计、还是静音安全节能的性能,都是旨在为我们改善室内空气环境。也正是这诸多专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而诞生的新技术,这也让这台空气净化器在未上市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

外循环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当然了,一款出色的产品,人人都会期待,更何况是一款能够实际解决我们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产品。现在,这款我们期待已久的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也终于正式亮相了,以后我们不再只是在图片上,在文章中了解这款空气净化器了,我们可以实实在在的将这款空气净化器抱回家。通过它,让我们享受最健康自然的居家生活。

外循环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关于新纶亲近生活的更多产品特点请点击:http://www.gomyfresh.com

  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天猫购买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27.CNWE5d&id=42104206467&abbucket=5

  可加入新纶亲近生活官方微信进行互动:■

外循环新纶窗式新风净化器正式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