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独特设计!戴尔P2314H显示器售价1299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2月15日 

产品型号(DELL)专业级 P2314H 23英寸LED背光IPS液晶显示器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129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戴尔P2314H 在很多方面都是有参考了苹果的设计,独特的窄边框设计不仅具视觉美感,同时也为高端玩家进行多连屏组合提供了条件。而在功能按键的设计上,并未采用当前泛滥的虽具视觉美感却不易操作的触摸按键,这种传统的按压式按键具备良好手感,同时设计在右边框底部位置也更易操作 。现在商家特价1299元,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IPS硬屏广视角!戴尔P2314H售价1299元

    DELL P2314H针对健康体验这一概念,沿用了DELL一直采用的可升降滑轮支架设计,针对座位和身高的差异,让用户能够轻松调节显示屏幕高度至最舒适的观看角度和坐姿,避免颈部长时间的不良角度影响健康

●优点:出众的视觉感色彩艳丽。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