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时尚微单相机 三星NX3000套机现2036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29日 三星智能微单相机NX3000搭载APS-C格式2030万像素CMOS传感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最高连拍速度5张每秒,最快快门1/4000。机身内置WiFi与NFC功能,支持智能快速连接,最多可同时连接4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三星NX3000 (20-50mm) 国美在线售价2036元>>购买链接

    为方便取景,相机搭载了一块46万色翻折液晶屏,可上翻180度。NX3000采用较为简约的复古设计,但却搭载了丰富的功能。三星NX3000的外型配有蒙皮的质感,小巧精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