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简单易用高品质158元起实用入门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7日 高端市场的逐渐饱和,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将其目标瞄准了庞大的千元市场。然而,传统的入门级别智能手机给人们的印象都是价廉物不美——虽然价格相对低廉,但是其显示效果相对较差,用户体验也随之变得不给力。

  对于年纪稍大的长辈而言,他们并不需要太彪悍的硬件配置,反而价格更低,操作越简单,屏幕够大够清晰的机型,就越符合长辈们的需求。因此,体验不给力的传统入门级机型是无法满足现在的用户的。

  不过,随着TCL、诺基亚、华为、酷派等厂商的发力,入门级机型也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样是几百元的价格,新一波入门机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硬件上也可以达到中端智能手机的水准,性价比提升非常明显。

    感恩节将至,如果你还没有想好如何感谢长辈的话,送一台新手机不失为一个不错的礼物选择。事实上,目前几百元的智能手机还是非常多的。接下来,我们不妨了解一下吧。

简单易用高品质158元起实用入门机推荐

  NO.1:TCL晚美手机

  虽然市面上拥有海量的低价智能手机,但是针对长辈所推出的智能手机却并不多。而TCL最新推出的晚美手机(H916T),确实目前为数不多的老人专用智能手机的代表,其一键式简便操作也成为了最受老人喜爱的设计。TCL晚美手机将在11月26日,即感恩节前夕正式上市,官方零售价为599元。

  TCL晚美手机外观设计极具时尚感,采用了安卓智能机中较为罕见的单Home键式设计,通过单击Home键即可返回到桌面端,配上专属的大字体大图标界面,学习成本非常低。同时,机身右侧还配备了一颗独特的按键,上拨可启动手电筒,下拨则可快速启动FM收音机,黑屏状况下同样适用。同时,它还是为数不多的配备实体快门按键的入门机型。

简单易用高品质158元起实用入门机推荐

  具体配置上,其拥有一块4.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540*960,机身三围为133*67*10.65mm,机身重量151.1g;配备1.3GHz联发科MT6571双核处理器,512MB RAM+4GB ROM,最大支持32GB内存卡扩容;前置30万像素摄像头,而后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支持720P视频拍摄;配备2000mAh可拆卸电池,支持TD-SCDMA/GSM网络,运行安卓4.2操作系统

  TCL晚美手机(H916T)

  【参考价格】5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