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智能生活乐在分享 沃品PG008即将登场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11月25日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喧嚣与压力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主旋律,面对愈加浮躁的内心,邀三五好友,来一场抬脚就走的旅行,饱览迷人风景,畅谈人生真谛,探寻游走于画中的故事,这些都不失为净化我们心灵的最好的方式。带上沃品即将上市的PG008无线路由移动电源,让它用魅力点亮你的行程,感受智能生活下“乐在分享”的旅途。

智能生活乐在分享 沃品PG008即将登场

  【分享一:大容量电量分享】

  沃品PG008拥有10400mAh大容量电芯,可为苹果iPhone6手机充电4次多,让你与友人在旅途中时刻“电力十足”,不再担心关键时刻手机断电的遭遇。沃品PG008采用的优异A+高品质电芯与V0级耐高温防火材料外壳,更为你的旅途增添十足的安全感,无需担心安全事故的出现,让你全身心的投入进旅行的欢乐中,与PG008一起去描绘更多旅途中的美景。

智能生活乐在分享 沃品PG008即将登场

  【分享二:无线WiFi 乐在分享】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用这句话来形容外出旅行时,入住到一个只有网线没有WiFi 或WiFi信号不给力的酒店时令人抓狂的心情再合适不过了,而乐在分享的沃品PG008不仅可以为你把有线网络、3G移动网络转换为无线WiFi信号供好友一同享用,还可以利用PG008的无线中继功能为你增强酒店WiFi信号。系统支持无线路由WEB/APP双设置,让你轻松管理自己的无线网络。

智能生活乐在分享 沃品PG008即将登场

  【分享三:存储数据 无介分享】

  沃品PG008能为你和好友分享的不只是充足的电量与无线网络,还有更多让你意想不到的欢乐。将电影、文件拷入U盘/TF卡,并插入沃品PG008对应的接口,只需要开启PG008的WiFi功能,就可以与好友一起读取U盘/TF卡中的数据,真正做到“好朋友就是应该这样分享”!

智能生活乐在分享 沃品PG008即将登场

  旅行的魅力势不可挡,若在旅途中再加入沃品PG008这样一款能为你带来更多“欢乐分享”的移动电源,那你的旅途必将欢乐加倍,绽放更多光彩。从现在起,请将沃品PG008收入你的行囊,准备开始一场不一样的精彩旅行。

  沃品官网:www.wopow.com

  沃品天猫旗舰店:http://wopow.tmall.com/

  沃品全国统一客服:400-600-6776

智能生活乐在分享 沃品PG008即将登场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