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最低30元起!超频三联袂技嘉主板力促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1月25日 近日,散热行业的领军企业“超频三”联合主板行业领导品牌“技嘉”在电商“京东”展开不多见的的优惠活动--购买指定主板加一定金额即可享受折扣价购买红海MINI和红海至尊版。

最低30元起!超频三联袂技嘉主板力促

  红海系列散热器作为超频三的金牌老产品,一直以超高的性价比和优良的散热性能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最低30元起!超频三联袂技嘉主板力促

超频三红海mini静音版

  超频三红海MINI静音版采用了铝制鳍片,每层鳍片全部冲压了凸凹的小点点,这种设计不但可以增大散热器的散热面积,而且可以在风吹过的时候在鳍片表面产生紊流,从而增强了鳍片的散热能力,提高了散热器的整体效能。这款散热器采用9CM风扇设计,独到的飞机头轴承不仅能保证一定的风量,同时也有效降低的噪音,同时这款风扇还采用液压轴承,使用寿命达30000小时,额定风量29.6CFM。

最低30元起!超频三联袂技嘉主板力促

超频三红海至尊版

  红海至尊版采用的是全铜材质,虽然外观看上去差不多,但用料却不同的。由于铜的比热容大,因此吸热能力更强,因此可以将CPU表面的热量快速散热出去。超频三红海至尊版的散热鳍片共43片,采用双扣FIN设计,有效增强鳍片牢固度,更可增加整体美观度。另外,红海至尊版的散热器鳍片都经过特殊布纹处理,每片鳍片表面都有大量的颗粒状凸起,这些特殊的设计可以增加鳍片的散热面积,提高散热速度。经典侧吹式设计,能够将热管更快带至机箱外。红海至尊版采用全新扣具设计,全面兼容intel LGA775/1366、AMD AM2/2+/3平台,满足不同用户不同需要。底座加强散热设计,有效提升整体散热效能。系统关机后,持续为CPU进行散热延长CPU使用寿命。

  【技嘉京东专区】点击进入

  【超频三京东专区】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