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乐凡F3-Pro支持多系统预装正版win8.1

   最近,作为国内win8平板领导品牌的乐凡,推出了一款金属太空灰极简风格的win8平板---乐凡F3-pro,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特别是商务办公人士。

  我们知道,现今市面上存在着许多win8平板品牌,但是绝大多数的win8平板却有名无实,无法满足繁忙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需要,而乐凡F3-pro在这一领域,更为花费心思,以求能真正满足商务人士的专业办公需要。

乐凡F3-Pro支持多系统预装正版win8.1

  乐凡F3-pro采用独具一格的CNC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呈太空灰色,依旧延续乐凡以往时尚简约风格,与商务人士成熟魅力相得益彰。并且,机身重量控制在600g左右,薄至9.8mm,无论是在飞机上,车上,或行走的路上,都更为轻松便携。

乐凡F3-Pro支持多系统预装正版win8.1

  说到商务办公,就不得不谈乐凡F3-pro的独特设计和高性能配置。

  搭载了Intel赛扬4核64位处理器的乐凡F3-pro,整合有Intel Gen7 GPU,支持DirectX 11特效,并集成22nm制程工艺,降低了功耗,提高了性能,无论是日常办公中如查看邮件、浏览新闻、安排行程等,亦或是休闲游戏、享受影音等都可轻松满足。

乐凡F3-Pro支持多系统预装正版win8.1

  乐凡F3-pro预装了正版Win8系统,可运行Office365,兼容海量的EXE文件,其强大的兼容性、安全性、稳定性为商务办公人士提供了非常好的的保障;针对于企业用户和政府办公,还支持Windows7、Ubuntu等平台。乐凡F3-pro配置4G内存,128GB SS硬盘存储,还支持更大空间TF卡扩展。

乐凡F3-Pro支持多系统预装正版win8.1

  并且,乐凡F3-pro配备了极速USB3.0接口,传输更快,更具备丰富的外接扩展性,无论是日常办公中,接U盘、键盘鼠标、打印机、传真机;或者是如安保、银行、医疗等领域,也具有强大实用性。乐凡F3-pro,可谓是目前市面上最给力的win8商务平板了。

  乐凡F3-pro正在天猫热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查看:

  http://lefanyz.tmall.com/

  http://lefansm.tmall.com

  http://hengyaosm.tmall.com/

  公司:乐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乐凡)

  官网:http://www.midlele.com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efan2011 或@乐凡平板电脑

  全国热线:400-609-10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