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为游戏而生!高品质家用电脑装机指南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25日 最近游戏大作呈现井喷之势,仅仅在11月就有大批给力游戏到来,《使命召唤11》、《刺客信条:大革命》、《孤岛惊魂4》、《龙腾世纪:审判》不胜枚举,游戏迷们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但笔记本玩游戏是不是早就不堪重负了?家里的老台式机、一体机运行最新单机大作是不是也力不从心了?接近年底又到了电脑硬件促销期,该是出手打造一台全能游戏PC的时候了!

为游戏而生!高品质家用电脑装机指南

虽然电子类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更新换代价格变化快,但早买早使用,电脑硬件发展到今天已经是非常成熟的产业,竞争激烈货比三家,自然是一分钱一分货。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套超值的高品质家用游戏PC配置,最近有装机需求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

为游戏而生!高品质家用电脑装机指南

(价格并非实时更新,以即时售价为准)

 Intel酷睿i5 4590属于最新Haswell第四代智能酷睿i5家族高端主打产品,基于22纳米全新Haswell架构,四核四线程,默认频率3.3GHz,睿频达到3.7GHz,运行最新的单机PC游戏毫无压力,处理日常应用也是非常迅捷!

1

Intel 酷睿i5 4590  京东链接>>点击进入

由于新一代Haswell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LGA1150处理器针脚,因此酷睿i5-4590需要搭配新一代8系列或者9系主板,不兼容7系列以下主板,也就是说,酷睿i5-4590将不再支持我们熟悉的B75、Z77等主板。

 i5-4590在CPU性能上要领先我们熟悉的三代i5的10%左右,但价格差距不大,核显性能更是大幅超越,买新不买旧,综合来说酷睿 i5-4590更值得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