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5.7英寸屏+独有SPen 三星Note4售4999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3日 Galaxy Note4是三星最新一代的旗舰手机,该机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新一代SPen经过全新调校,可以享受到更卓越,更真实的书写体验。该机为双卡双待公开版,支持TD-LTE及FDD-LTE两种4G制式。现该机在国美在线售价为4999元。

    >>N9100双卡双待公开版国美在线售4999元【点击查看

5.7英寸屏+独有SPen 三星Note4售4999

    屏幕方面,该机所采用的Super AMOLED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密度达到515ppi。核心方面,该机搭载优异高通骁龙805四核2.7GHz处理器,配以3GB的RAM和16GB的ROM,并且可以支持最高128GB的TF卡扩展。该机主摄像头有1600万像素,最大光圈f/1.8,同时支持光学防抖。副摄像头为370万像素,最大光圈达到了f/1.9的尖端水准。

5.7英寸屏+独有SPen 三星Note4售4999

    三星Note4运行安卓4.4操作系统,配合全新的SPen,可以实现随拍图文编辑,智能多截图,随心多窗口等多项便捷功能。最后,该机配备的是3000mAh可拆卸锂电池,并且具有急速充电功能,只需约34分钟就可以充电至5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