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涨姿势!挑选适合自己的智能穿戴设备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现如今可穿戴设备已经悄然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各厂商也都相继推出了自己品牌旗下的智能穿戴产品。手机一直是我们的生活必需品,在日常生活中身上除了配备手机,唯一可以佩戴饰物的就要说脖子和手腕了,于是这类智能手环、智能手表以及智能项链等设备在市场中火爆了起来。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智能穿戴设备到底哪里吸引了人们的狂热关注呢?“智能”二字可以凸显产品的水准,加上这两个字之后立马觉得高大上了起来。但也不是所有的智能设备都是好的,那些功能多样实用,外观精美才能吸引人们的注意。现如今这么多的可穿戴设备到底该怎么选?哪些最适合自己?也许小编可以给到你一些建议。

外观精美:  

Withings Activite:小清新气质的智能手表 >> 点击购买

  Withings Activite是一款可用于日常穿着所佩戴的一只健康追踪手表。相比那些丑到只肯被归类为穿戴设备的各种高科技手表,这一只Withings Activite就算不为了健康数据,也会十分讨喜,因为它太漂亮了,是智能手表界的小清新派。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Withings Activite能够监控你的活动,估计热量消耗情况,并且监控和分析佩戴者的睡眠质量。而当佩戴者穿梭于不同时区时,这只手表又会根据iOS设备上的蓝牙连接来自动更换到当下时区的时间。此外Withings Activite采用标准电池,供电时间长达一年,极好的耐水性又让你可以戴着它洗澡和游泳。

Ringly戒指 淘宝购买地址 >> 点击购买

  这款漂亮的Ringly戒指看上去就像是时尚品牌推出的流行饰品,拥有绿宝石、黑玛瑙、蓝宝石和18K黄金指环。但同时,它也内置了低功耗蓝牙,可以与 ios及Android设备连接,通过闪烁不同的颜色和震动模式来提醒你查看消息通知,应用程序还具有非常广泛的定制性,外观和实用并存。

涨姿势!挑选适合自己的智能穿戴设备

  Ringly戒指能赋予人更加完美的气质,它同时拥有很强的用户粘性,尤其对于女孩子来说。从外观、做工、功能上来说,Ringly这款智能戒指都非常适合女型佩戴。

佩戴舒适

Misfit shine智能手环 京东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Misfit shine智能手环无论是从佩戴的舒适性还是实用性上来说哦都市一款值得推荐的手环。软胶质地的皮质表带,佩戴起来非常方便,质地也是十分的柔软舒适。同样的这款手环还提供了一款纽扣式的皮扣,并拥有了多种佩戴方式,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还可以购买手表表带以及项链配套来使用。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另外功能上它还具备了时间显示、运动追踪、睡眠监测以及防水功能。手环自带一块纽扣电池,官方提供数据能够使用四个月是没有问题的哦。

功能实用

果壳智能手表2 官网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果壳智能手表2采用圆形屏幕,因此它们被果壳称为“智能圆表”。这款手表采用了名为TF Screen材质的圆形屏幕,PPI达到了Retina级别。它可以自动在电子墨水屏和彩色LCD屏之间进行切换,而且其屏幕显示效果比雷穿戴看过的大部分智能手表产品都要好,没有颗粒感,色彩也很鲜艳。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果壳智能手表采用24MM标准接口,表带可以随心换,你的个性你做主。内置创意的物理按键+触摸表盘设计,让操作多样化,让操作更便捷。你可随意自定义按键功能,一键直达所需。另外,果壳手表2还拥有常规的运动监测和睡眠监测,健康问题也没有忽视。

Jawbone UP24智能手环 京东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随着工作年头越来越长,肯定会有很多朋友感觉到身体大不如前,并且比几年前臃肿许多。Jawbone UP24则是一款可以暗中监控我们运动与休息的智能手环,它可以将我们的运动量化,让我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自身的健康情况,数据比说教更加有效果。而查看运动情况也成为了我每天的习惯,让我提高了对健康的关注程度,不会再漫无目的的进行运动了。

涨姿势!挑选适合自己的智能穿戴设备

    另外这款UP24具有弹性的橡胶手环采用类肤质材料,戴在手腕上没有丝毫异物感,可以很好地贴合肌肤,并且佩戴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将手环展开套在手腕上即可,但是它无法进行大小的调节,智能按照自己手腕的大小来购买适合的型号。

价格便宜

乐心的BonBon智能手环 京东售价199元 >> 点击直达

    乐心的BonBon是目前第一款与微信合作的智能穿戴设备。它将服务嫁接在微信公众平台,手环不再通过App,而是直接与微信交互数据。BonBon采用了蓝牙4.0连接方案,不过采用了纽扣电池设计,因此换一次电池后能拥有3个月的续航。

涨姿势!挑选适合自己的智能穿戴设备

    BonBon还能变成项链佩戴在身上,日常可实现记步和热量消耗检测等功能。另外,这款产品的防水级别能够支持洗澡和游泳等使用场景。

小米多彩智能手环 天猫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涨姿势!挑选适合自己的智能穿戴设备

    小米手环的材质是橡胶,佩戴起来比较舒适而且还防过敏,而且价格也十分便宜。功能方面包括查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智能闹钟唤醒等。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实时查看运动量,监测走路和跑步的效果,还可以通过云端识别更多的运动项目。除此之外还够自动判断是否进入睡眠状态,分别记录深睡及浅睡并汇总睡眠时间,帮助用户监测自己的睡眠质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