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最强R9 270X再让利 迪兰DEVIL降100元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7日 衍生于Tahiti XT的R9 270X显卡注定成为AMD在千元市场的中流砥柱,市面上也已出现不少明星级R9 270X非公版产品,在这之中最出众的当属迪兰DEVIL R9 270X,该卡在稳定和散热双重表现上都极为优秀,在娱乐上更加注重游戏之道。相比较其他品牌同型号产品,迪兰DEVIL R9 270X拥有更高的频率,该卡核心频率高达1150MHz,是其他显卡所不能达到的。近期恰逢“双十一”购物节,迪兰DEVIL R9 270X京东售价直降100元,仅售1259元,现入手更超值,详情点击该链接:http://item.jd.com/1008711.html

最强R9 270X再让利 迪兰DEVIL降100元

  迪兰DEVIL R9 270X 2G显卡基于28nm的制造工艺代号为Pitcairn显示核心,显卡流处理器的数量达到了1280个。256bit/2GB高规格显存配置足够满足用户的办公应用以及娱乐游戏的操作需求,全面支持DX11.2的特效。

最强R9 270X再让利 迪兰DEVIL降100元

  迪兰DEVIL R9 270X 2G显卡采用了“三重奏”的散热系统,双滚珠轴承的风扇配合大面积散热片可以迅速的将运行中产生的热量排出机箱,良好的散热性能保证满载运行或者长时间的使用下也能保持低温运行环境。

最强R9 270X再让利 迪兰DEVIL降100元

  迪兰DEVIL R9 270X 2G显卡用料方面选择了高品质全固态的电容设计,分离式独立的供电技术能够保证显卡良好的电气性能,双6pin外接电源接口能够保证显卡在1150/5600MHz超高默认频率下可以持久稳定的输出并且具备很大的超频空间。

最强R9 270X再让利 迪兰DEVIL降100元

  迪兰DEVIL R9 270X 2G显卡设置了双Mini DP+HDMI+双DVI的组合,能够支持多种不同类型的显示器连接,而且全面的接口还能实现单卡多联屏的画面输出带给玩家更加完美的游戏画面和视觉享受。

  编辑点评:

  迪兰DEVIL R9 270X 2G显卡一直以极致的性能和酷炫的外观称霸显卡市场,其超强的超频潜力,让该卡从上市起就受到超频玩家的青睐。该卡采用GCN架构设计,搭配28nm制造工艺的Pitcairn显示核心,“三重奏”的散热系统,使显卡的性能和散热都达到极致。适合追求稳定、性能与散热三方兼备的游戏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