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强大爱普生CB-X18投影机广州促销3680元

  爱普生CB-X18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可支持一键设置水平梯形校正,只需一指调整按钮,即可获得清晰标准的投影画面。另外,还用着贴心的前排风设计,非常照顾两侧的观众。爱普生CB-X18投影机在接口方面提供了VGA、HDMI、S-video、USB等较为齐全的常用连接方式,可满足小型商务会议使用的基本连接需求。目前该款机器在商家“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为36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爱普生CB-X18投影机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艳丽的色彩输出,为用户提供精彩的投影画面。封闭的外形设计加上内嵌式镜头,有效的阻止投影光的泄露,使投影画面的颜色更接近原色。

[参考价格] 590元

[公司名称] 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龙先生

[联系方式] 13826043586 020-38473602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8号天河商贸大厦8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