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IUNI U3风荷绿版 今日10点首轮发售!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6日 IUNI U3是目前2000元阵营中性价比最为出众的一款手机,搭载2K屏幕售价仅为2000元,这应该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2K屏幕手机,从体验效果来看,IUNI U3的整体使用效果很不错。今日上午10点 IUNI U3风荷绿版正式开卖,该颜色非常适合女生使用。如果你对屏幕清晰度很在意的话,IUNI U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IUNI U3 风荷绿版 双4G 2K屏 今日10点首轮开卖【点击购买

IUNI U3风荷绿版 今日10点首轮发售!

    IUNI U3 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2k显示屏,分辨率达2560*1440,比同样尺寸的iPhone6 Plus高出不少。配置方面IUNI U3搭载了单核主频达到2.3GHz的高通骁龙801优异4核处理器,配以32G ROM与3G RAM,使之成为中等价位性价比高的产品,同时IUNI U3也采用了一颗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以及前置400万像素Ultra Pixel超像素摄像头,内置业界优异的ArcSoft专业影像算法引擎,以确保拍照画质出众。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