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TiinLab耳一号TT531耳机双11好价249

    泡泡网耳机频道11月4日 TiinLab耳机一直以高端时尚大气著称,作为高品质耳机的代名词,是众多音乐爱好者的追求。近期出现在天猫TiinLab旗舰店的TT531,就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耳机,完美音质,双十一当天价格249元,优惠幅度达65%。

    TiinLab耳一号TT531  249元 [购买直达]

TiinLab TiinLab TT531入耳式耳机 线控带麦 图片

  TT531的频响范围是20-20000Hz,阻抗为16欧姆,灵敏度92dB at 1KHz 1mW,易于驱动,耳机轻盈的造型十分便于外出携带搭配随身音源使用,由于采用了入耳式设计,TT531重低音耳机的隔音性能不错。

TiinLab TiinLab TT531入耳式耳机 线控带麦 图片

  TT531采用金属耳壳,高低音分明, 中音和谐细致, 震撼低音,具空间感立体环绕音效,音感立体分明,演唱会音效,高原音重现度,适合流行乐,摇滚乐,特别适合那些喜欢重低音口味的人群。

[参考价格] 249元
[商家名称] 捷赫(上海)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64567888
[联 系 人] 董勇
[联系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25楼CD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