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给妹子装机的礼物超频三青梅竹马79元

  泡泡网机箱频道11月4日 现在喜欢玩游戏的妹子越来越多了,选择一款靓丽的机箱给妹子装机是一个不错的礼物,超频三的青梅竹马机箱非常合适,目前京东报价仅为79元,喜欢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吧。

黑色版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白色版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青梅竹马是超频三2014年新推出的一款mini机箱,支持背部走线的青梅竹马打破了传统小机箱混乱走线局面,同时解决了大量线材累积在一起阻碍机箱风道的问题,青梅竹马支持USB3.0接口,更快的传送速度,潮流设计、迷你体积、炫彩靓丽、时尚外观都让青梅竹马倍受关注。

  众所周知,超频三在散热领域一直是行业内的佼佼者,本次青梅竹马机箱,虽然属于mini机箱,但是散热上自然不能马虎。机箱两侧采用了鲨鱼鳃仿生学设计,比普通的通风口散热效率要高,同时还防尘,有效减少噪音,降低丰富,提升整机的通风效果。

  编辑点评:“青梅竹马”本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词语,如今用在超频三这款机箱上,也非常的合适。整机清新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吸引眼球,同时小巧的机身设计,加上出色的做工,以及丝毫没有马虎的散热系统,让它充满诱惑力,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