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泡泡网迷你音响频道10月31日 对于平时喜欢听流行乐、轻音乐的用户来说,精致小巧、适合近场聆听的桌面音箱越来越受到亲睐。桌面音箱占用空间小,适合搭配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等便携式设备,品质好的产品,在家或办公室也能轻松释放非常不错的音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3款比较高端的桌面音箱。

  雅马哈TSX-14桌面音箱

  参考价格:749元

  TSX-14是雅马哈专为iPhone和iPod量身打造的桌面音箱,它拥有一个Lightning基座,通过Lightning接口即可轻松连接iPhone或iPod并播放音乐。雅马哈TSX-14采用了大胆的圆形设计主题,并拥有丰富的颜色选择。有典雅黑、冰寒蓝、樱花粉、珍珠白、梦幻棕五种颜色可选。设计师采用的配色希望给人一种熟悉、依赖的感觉。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产品的设计理念是“形似唱片,360度全方位设计”。形似唱片,设计师希望用户能够尽情享受音乐,触摸音乐;而360度设计,用户可以把音响随意放置在各种空间内。圆形的中央是控制面板,它由同心圆切割而成,高端铝质,电源、音量、输入通道切换等功能一目了然,非常直观,使用更方便。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通过Lightning接口即时连接iPhone或iPod,只需对接即可轻松播放音乐。在聆听音乐的同时,TSX-14还可以给iPhone或iPod充电。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小结:雅马哈TSX-14桌面音箱外形独特,色彩丰富,功能实用,操作简洁,Lightning口基座设计让iPhone和iPod用户使用连接非常方便,雅马哈的音质效果还是比较有保障的。目前,这款桌面音箱在雅马哈天猫旗舰店售价749元。

  天猫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41209011721

  雅马哈TSX-B15桌面音箱

  参考价格:699元

  雅马哈TSX-B15与TSX-14是一个系列,拥有几乎一样的外形,技术规格也差不多。两款主要的区别是TSX-14专为iPhone和iPod打造,有Lightning基座设计;而TSX-B15配备蓝牙功能,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兼容性更强。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前低后高的圆形设计,造型独特。音箱尺寸为180(宽)×100(高)×200(深)mm,体积小巧,外观精致。高强度铝粉涂层整体设计,抛光呈现完美光泽。雅马哈TSX-B15有荧光绿、梦幻棕、玫瑰红、天空蓝、典雅黑五种颜色可选。设计师的配色理念是“情感”。小巧的体积,精致的外观,靓丽的色彩,它不仅仅是音响,而是属于家庭的一员。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系统自带时尚时钟,明亮的红色LED灯浮于喇叭架之上。无论是安卓手机还是iPhone、平板等,只要有蓝牙功能就能连接TSX-B15。除此之外,通过USB接口也可随时为平板机与智能手机充电。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小结:雅马哈TSX-B15设计清新,能够完美融合家居环境,营造温馨的氛围;配备蓝牙功能,与TSX-14相比,其兼容性更强,雅马哈这两款音响都支持边充电边听音乐,对于喜欢用智能手机播放音乐的用户来说很是实用。目前,这款雅马哈桌面音箱在京东售价699元。

  京东连接:http://item.jd.com/1200517.html

  JBL JEMBE EBTCH无线蓝牙音箱

  参考价格:599元

  JBL JEMBE EBTCH无线蓝牙音箱,2.0 声道计算机扬声器系统通过打造非常好的JBL音效,提升了各种多媒体体验轻松兼容您的计算机、游戏系统并与您的 iPod、iPhone、iPad或其他MP3播放器无缝连接提升您的音乐、电影及游戏听觉体验。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功能强大的驱动器 可发出清脆悦耳的全音域高音专利滑流端口技术可保证产生失真度小的重低音内置功放可提供更多动力及稳定性音效一流且占用桌面空间小标志性Weave紧凑设计配有 3.5mm耳机插孔,提升个人听觉体验使用输入连接,便于您在桌面上搁置其他音频设备。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可联手计算机打造出影院级体验占用空间小,音质一流可与任何计算机、iPod、iPhone或iPad 搭配使用随附可产生逼真低音的小型扬声器音效逼真,价格实惠。

时尚的听觉享受 3款品质桌面音箱推荐

  小结:JEMBE 2.0音箱之前有一个主要用来接驳电脑的普通版,随后为了让音源选择更宽泛,推出了这款无线蓝牙版,这样一来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也可以与JBL音箱搭配使用。目前,这款音箱在京东售价599元。■

  京东连接:http://item.jd.com/830665.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