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定义客厅音箱 我播小V智能一体式音响

  随着时代的进步,“智能”二字已深入身心,原本很普通的产品但凡被加入这个标签,瞬间就变得新奇酷了。比如说音响,作为一种传统得不能再传统的家居必备品,即便发展到现在有了蓝牙音响、WiFi音箱,但他们都不能称为智能化产品。为此我播研制出一款智能一体式音响---我播小V,我播小V智能音响区别于完全蓝牙音箱,不仅能为我们带来超棒的外放效果,还能为我们带来“音源”和“片源”。

定义客厅音箱 我播小V智能一体式音响

  随着音响智能化进展的加快,能够与APP为工具实现音响和手机的互动的音响已然成为音响智能化的初期产物。真正能在智能化中抢占先机的是整合下的产物,如灯泡、杯子、机顶盒这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纷纷被整合进入音响中,大量的智能音乐产物的出现,让我们迷失了自己本来的需求。当智能音响真正走进市场之后,很多用户的评论都希望自己购买的品牌智能音响音效足够好。

定义客厅音箱 我播小V智能一体式音响

  一款品牌智能音响要走进万千消费者家中,首先是从音响本身出发,先考虑如何用喇叭、音质尽好音响的本分,再想着如何智能化。就如小编开头推荐到的我播小V,其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小小的机身隐藏着大梦想。把当下最流行的智能盒子整合到音响里面,彻底解放客厅体验。哈曼卡顿的发声单元、2.1单元低音炮、D类专业级音频解码器的硬件配置,与ARM Cortex A7双核处理器支持下的深度定制安卓系统软体强强联合,使我播小V巧妙的跨界整合,在每个用户的家中搭建智能微影院,让客厅生活更加精彩。

  天猫旗舰店选购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455370820&areaId=440100&cat_id=2&rn=a05cc9e003b85a7678b7933b678b578b&user_id=1834232909&is_b=1

  淘宝扫码,手机下单更方便!

  更多资讯,请看:

定义客厅音箱 我播小V智能一体式音响

    我播官网:http://www.wobo.tv/

  我播官微:http://weibo.com/aiwobo

  我播微信:

定义客厅音箱 我播小V智能一体式音响

  我播小V粉丝群一号:377073728

  我播小V粉丝群二号:20721431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