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性能强大 稳定商务HP 600 G1报3750元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10月19日  HP ProDesk 600 G1 商务办公一体机采用目前主流的硬件配置,硬件性能注重稳定性,第四代酷睿i5处理器再性能上保证,应对商务办公应用游刃有余。日前商家“上海天哲”最新报价3750元,想购买的朋友可以直接拨打:021-51035959。

惠普 惠普 ProDesk 600 G1 TWR(J4J27PA) 图片

  HP ProDesk 600 G1 TWR(J4J27PA)台式机再商务领域享有不错的口碑,注重办公体验。外观设计典雅,注重商务。再硬件上采用了第四代Intel Core i5 4590(3.3GHz/L3 6M)处理器,性能强大稳定,标配4GB DDR3 1600内存,能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500GB SATA硬盘满足存储需求。

  编辑点评:HP ProDesk 600 G1 TWR(J4J27PA)是一款强大的商用台式机,在硬件上采用了目前最主流的第四代酷睿i5处理器,性能强大,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3750元
[商家名称] 上海天哲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21-51035959
[联 系 人] 销售部
[商家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2993号和源-中环企业广场5楼515/518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