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尽享档次!戴尔E2214Hv京东特价779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0月21日 

产品型号(DELL) E2214Hv 21.5英寸宽屏LED背光MVA液晶显示器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77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戴尔E2214HV设计简洁、实用、美观,极具科技感,也采用了流行的窄边框工艺,无论你是日常办公,还是家庭使用,都显得非常上档次,尽显大气、简约的风格。现在商家特价,仅报779元,巨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亲民价格!戴尔E2214Hv京东特价779元

    戴尔E2214HV液晶显示器采用了VA面板。拥有5ms响应时间,200万:1动态对比度,亮度达到250cd/m2,可视角度水平为170度,垂直达到160度;整体性能满足一般家用和办公需求!

●优点:简洁,实用,美观。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