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最薄最贴合!iPhone 6完美保护套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8日 保护壳用来干什么的,这个问题好像问的好无知。但是,针对不同的人来说答案是不一样的。

  有的人用保护壳是用来保护手机的,可以还希望用保护壳后人们还能知道他用的是什么手机,这个针对苹果iPhone 6等图好手机的人。有的人用保护壳是为了装个性,为了掩饰自己的用的手机,这个基本上是用山寨手机的。

  其实,无论你的需求有多么不靠谱,各手机壳厂商都会满足你的需求。而目前iPhone 6/Plus相当火,很多人买了iPhone 6/Plus都要选择一款保护壳,来满足保护iPhone 6/Plus的需求。

  今天,我们推荐几款使用效果不错的保护壳产品,能够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KFA2 i-Layer iPhone 6/plus

  KFA2 i-Layer iPhone 6/plus采用的德国进口聚碳酸酯(PP)材质,产品具有耐高温、耐冲击、高韧性的特性。i-Layer与iPhone 6/plus机身几乎完美贴合,按键部分与保护套紧密贴合,同时预留了合适的尺寸不影响操作,底部的数据接口部分采用开放式设计,可以直接连接数据线传输数据和充电。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i-Laye iPhone 6/plus的厚度仅为0.35mm,几乎不对iPhone6的超薄厚度产生影响。重量方面也和鸿毛一样,iPhone 6款的i-Laye仅为4g重,iPhone 6 plus款的i-Laye仅为5g。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KFA2 i-Layer iPhone 6/plus保护壳既能保留 iPhone 6/plus原始设计的超薄手感,又能起到保护手机的作用。产品表面采用磨砂设计,握持手感非常不错。i-Layer与iPhone 5完美贴合,0.35mm的厚度与4或5克的重量让你几乎感觉不到厚度和重量的增加。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KFA2的保护壳产品在选材上必须遵守欧盟近乎苛刻环保安全准则。KFA2 i-Layer精选德国拜耳优质聚碳酸酯材质,具有耐高温、耐冲击、高韧性、感光强、后期加工性能好等特点,同时该材质都是从植物中提取而成,属于纯天然材质,具有安全环保无毒无害等特性,孕妇和小孩都能正常接触,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如今,这两款的售价分别为59元(针对iPhone 6)和65元(针对iPhone 6 plus),分别都拥有黑白双色款,供选择搭配不同颜色的iPhone6。需要的顾客可以赶快选购了。购买链接分别为:>>>>点此进入     >>>>点此进入

  KFA2 i-Softhin iPhone 6

  KFA2 i-Softhin iPhone 6采用全透明设计,轻薄如沙,精心设计的0.55mm厚度,超薄质感,套上iPhone 6后完全可以忽略他8g的存在,保证你的iPhone 6完全不变样。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虽然KFA2 i-Softhin iPhone 6拥有极致轻薄的外观,但并不影响其柔韧的性能。任你随意挤压都不会变形,超强柔韧性,拥有极限减震效果,有效地防护你的iPhone 6不被划伤和磕碰。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由于KFA2 i-Softhin iPhone 6原材料采用的是德国进口的TPU材料,一体成型。所以你可以感觉到KFA2 i-Softhin iPhone 6的纯净透明,这样的保护套用在iPhone 6上完全可以还原苹果设计本色。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i-Softhin与iPhone 6几乎完美贴合,按键部分与保护套紧密贴合,同时预留了合适的尺寸不影响操作,底部的数据接口部分采用开放式设计,可以直接连接数据线传输数据和充电。内部的光学声纹设计,让其不会和iPhone 6机身产生黏贴,并提升内里表面平板的视觉感受。

个性还是原生态?iPhone 6保护壳推荐

  KFA2来自法国因此也属于欧洲品牌,其产品在选材上必须遵守欧盟近乎苛刻环保安全准则。KFA2 i-Softhin精选德国拜耳优质聚碳酸酯材质,具有耐高温、耐冲击、高韧性、感光强、后期加工性能好等特点,同时该材质都是从植物中提取而成,属于纯天然材质,具有安全环保无毒无害等特性,孕妇和小孩都能正常接触,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如今这款产品已经上市,售价为49元,>>>>购买连接: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