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迪兰R9 270 酷能 2G DC 下单即可减50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15日 在游戏大军中,网络游戏应该算是绝对主力。不管是《逆战》、《魔兽世界》还是《英雄联盟》对配置共同要求便是稳定性和流畅性,基于虚幻3引擎开发的射击类游戏《逆战》甚至为了流畅运行而不惜下调游戏画质。可见对于网游使用的显卡,并不需要过于高端性能支持,但是散热、供电这些方面做工上会有所要求。迪兰R9 270 酷能 2G DC作为酷能系列的一款中端显卡,采用了刀锋双叶片散热,散热更加强劲,多固态电容提高显卡寿命,增强高负载下的稳定性,可谓网游小钢炮。

迪兰R9 270 酷能 2G DC 下单即可减50

  迪兰R9 270 酷能 2G DC显卡基于最新28nm工艺的GCN架构,显卡核心代号为Curacao Pro,内建1280个流处理器、32个光栅单元和80个纹理单元,与R9 270X的规格丝毫不差。显卡可以完美支持DirectX 11.2特效,独有 AMD Mantle 3D API,与游戏主机跨平台无缝对接,让显卡的3D性能表现更出色,自然更适合游戏玩家。

迪兰R9 270 酷能 2G DC 下单即可减50

  供电方面,为了提升显卡在高频率下工作的稳定性,迪兰特别配备了多达7相的多相供电设计,有效提升了电源的转换效率。用料方面则严格按照黄金用料标准,选用了亚铁盐芯电感与低ESR全固态电容的组合,有效降低纹波,为GPU提供极端稳定的电力供应,同时赋予GPU 33%的额外超频空间。

迪兰R9 270 酷能 2G DC 下单即可减50

  散热方面,显卡采用了迪兰自主研发“倍酷”双风扇散热系统,噪音更低、散热性能更强。全通散热底座100%覆盖GPU核心,迅速地将热量通过2根8mm热管和1根6mm热管传递至超大面积铝制散热鳍片,最快速度地带走GPU热量。风扇方面则选用了2个直径90mm大尺寸风扇,而且扇叶采用了革命性的刀锋双叶片设计,可以将冷空气吸入风扇轴心底部,有效防止轴承及风扇底部的积灰,这是普通风扇无法做到的,可以有效延长风扇的使用寿命。

迪兰R9 270 酷能 2G DC 下单即可减50

  性能方面,显卡搭载高速GDDR5显存颗粒,组成2GB/256bit的显存规格,其默认核心频率高达950MHz, BOOST可至975MHz,远超公版规格,性能提升明显。显卡显存频率也达到了5600MHz,可以轻松应对用户各种高性能使用需求。

迪兰R9 270 酷能 2G DC 下单即可减50

  输出接口方面,显卡提供采用了2×DVI + HDMI +DisplayPort的豪华输出接口组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现有条件灵活搭配显示器。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同时,还可以轻松实现4096 x 2160的最高分辨率输出。

  编辑点评:京东这次50元的价格优惠让利也给玩家了一些实惠,R9 270显卡定位在网游和体量不太夸张的单机游戏。2G显存、超频调教等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户需求。

  迪兰R9 270酷能2G DC
  [参考价格] 1199元-50元
  [销售商家] 京东
  [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1040949.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