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不限量抢购 酷派大神F2 10点08分开卖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3日 对于千元机用户来说,现在选购不仅要考虑性价比,是否支持4G网络很重要,酷派大神F2是一款性能优异品质不俗的产品,支持4G网络双卡双待,售价合理,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酷派大神F2将会在今天上午10点08分起不限量抢购,手机售价9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酷派大神F2 售价999元【点击购买

大神F2的屏幕尺寸增大到了5.5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0*720(320ppi),并拥有不错的屏占比。核心处理器为主频1.7GHz八核心MT6592,同时配备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支持极速4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功能。手机配备了前置500万 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另外,大神F2还运行了全新设计的Cool UI 5.7系统,在原有系统基础上加入了大字体模式以及单层桌面。■

    >>酷派大神F2 售价999元【点击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