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EOS最小单反女生爱 佳能100D单机热卖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10日 佳能100D在外观上继承了EOS系列数码单反相机的风格,并体现出精炼的设计感觉。约116.8×90.7×69.4毫米的机身十分小巧,和EOS阵容的其他数码单反相机比较一下便一目了然。相机保持了具有代表意义的EF卡口,手柄和机身设计焕然一新。佳能100D还重新配置了按钮,在变小巧的基础上实现了卓越的操作性。另外,机身也采用了全新的涂层。良好的操作性和高质感的外观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佳能100D 机身 苏宁售价2693元>>购买链接

佳能EOS 100D 单反机身(入门级单反 1800万像素 3英寸触摸屏 连拍4张/秒)数码相机

    佳能100D采用自主研发制造的约18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可实现高精细与高分辨力,不易产生噪点。即使产生噪点,也可通过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高速降噪处理抑制噪点。因此佳能100D的高感光度性能佳,常用感光度范围宽广,为ISO 100-12800,并可拓展至ISO 25600。佳能100D在实时显示和取景器拍摄时都能切实捕捉被摄体,取景器在拍摄时可通过9点中央十字型自动对焦捕捉被摄体。最高约4张/秒的高速连拍可捕捉理想瞬间。强大的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可持续追踪动态被摄体。另外,佳能100D还有滤镜拍摄和视频拍摄,是一款实用小巧的单反相机,对于觉得“单反相机又大又重”而放弃购买的人来说,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机型。

EOS最小单反女生爱 佳能100D单机热卖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