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F/1.8迷人大光圈 索尼RX100II货不多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4日 索尼RX100 II搭载索尼特别开发的1英寸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并拥有一枚F1.8大光圈的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等效全画幅焦距为28-100mm。同时该机搭载了3.0英寸翻转液晶屏,可以使拍摄者更加轻松地记录生活。RX100 II还增加了热靴接口,可以外接专业闪光灯、EVF电子取景器和麦克风,让这款相机更显专业化。

    索尼RX100 II亚马逊售价:3320元 >>购买链接

索尼RX100 Mark II 数码相机(2020万像素 3英寸液晶屏 3.6倍光学变焦 28mm广角 WiFi传输)数码相机

    索尼RX100 II采用了优质的铝合金机身,重量轻、尺寸小,镜头位置经过精心调整和改进,使用户可以更好的握持及操控相机。相机镜头周围还有一个控制环,可以自定义动作,同时加入了步进式变焦功能,可直接变焦至五大重要焦段。同时RX100 II还增加了WiFi和NFC无线传输功能,可更方便的进行照片的分享。

配备标准热靴 索尼RX100 II降至3200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