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大光圈复古卡片 富士XF1红色售价1699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9月28日 富士XF1采用1200万像素2/3英寸EXR CMOS感光元件和EXR图像处理引擎。实现仅0.51秒快速启动、最快0.15秒的对焦时间和最短0.8秒的拍摄间隔。富士XF1搭载等效焦距为25-100mm,光圈为F1.8-4.9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样采用了手动变焦环形式,配备镜头防抖式光学补正机能。

富士复古卡片机 XF1  国美售价1699元>>购买链接

富士XF1 数码相机 黑色(1200万像素 3英寸液晶屏 4倍光学变焦 25mm广角)数码相机

    富士XF1搭载2/3英寸EXR CMOS传感器,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不过在如今2000万像素满天飞,1600万象素刚起步的年代,这1200万像素就略显入门一些了。4倍光变镜头从25mm到100mm的等效焦距,最大光圈支持F1.8,这样的设计到是比较贴心,因为大光圈满足了萌妹子,拍背景虚化照片的诉求,而4倍光变也能满足一般人的正常拍摄需求。

大光圈复古卡片 富士XF1红色售价16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