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寻找胶片感觉 富士X-E1单机身仅4490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15日 富士X-E1搭载1630万像素APS-C X-Trans CMOS传感器,EXR Engine Pro影像处理器,236万像素有机EL电子取景器,46万像素2.8LCD显示屏,感光度ISO100-25600,拥有内置RAW转换,多重曝光和全景拍摄等功能。

 富士X-E1  亚马逊中国售价4490元>>购买链接

富士X-E1数码相机

    富士X-E1紧跟着备受市场赞誉的X-Pro1的步伐,X-E1同样采用X-Pro1上所使用的富士胶片独家的X-Trans CMOS传感器、高规格有机EL电子取景器、带内置闪光灯的更为小巧紧凑的机身和兼容富士龙XF系列镜头产品线的X卡口,以更好的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

寻找胶片感觉 富士X-E1单机身仅4490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