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有特色才有个性 三星NX30抢购价6999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9月5日 三星NX30采用2030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和新一代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在弱光条件下可以提供更精细的成像品质、让对焦更准确。其配置的1/8000秒高速快门,可以清晰捕捉高速运动的拍摄主体。通过内置的NFC(近距离无线通讯)以及Wi-Fi功能,只需将NX30靠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便可实现快速互连,即刻分享精彩图片。此外, NX30的卓越设计和成像品质,以及折叠式电子取景器和Super AMOLED翻转触摸屏可让您轻松达到专业拍摄水准。

三星(SAMSUNG) NX30 微型单电套机(18-55mm)黑色 京东售价:6999元>>购买链接

    混合AF(自动对焦系统)和APS-C CMOS 传感器适用于无反光镜相机,当拍摄较大景深以及体现失焦效果时,可以用NX30配置的快速闪光 聚焦来实现。混合AF(自动对焦系统)把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对比式自动对焦系统组合在一起,让自动对焦更快更准确。画像尺寸为23.5mm*15.7mm时,2030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能捕捉更多光线,拍摄出更少噪点的照片和视频。此外,由于快门延迟时间特别短,NX30让您更快、更准确地捕捉每一帧图像细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