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买安卓最优选 三星Tab S T700仅2488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三星GALAXY Tab S 8.4是首款搭载Super AMOLED炫丽屏的平板电脑,色彩丰富而明亮,对比度高颜色绚丽。同时,它的自适应显示功能可以根据用户开启的应用程序,智能调节画面的饱和度和清晰度,室外可视性技术则可以保证屏幕所显示内容看起来更加清亮、自然。现在这款超人气平板电脑在1号店仅售2488元,是全网最低价格。

    三星GALAXY Tab S 8.4 16G WiFi版国美在线售价2488元[购买直达]

    三星GALAXY Tab S目前最为轻薄的平板电脑之一。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S 8.4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前置21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800万像素,3GB运行内存,16GB eMMC高速固态存储硬盘,支持最高128GB的TF存储卡扩展。在功能方面,三星GALAXY Tab S的Side Sync 3.0软件可实现与手机的连接,接管手机的一切操作,该机同时提供的“多用户模式”,通过“指纹识别”可以分用户访问平板电脑中的内容。另外,特别设计的“儿童模式”则独有专属界面和为儿童设计的应用程序,让孩子们使用得更安全。总而言之,这款可以和iPad mini2相叫板的平板电脑非常值得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