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曾经的王者 尼康D3X机身现售47877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28日 尼康D3X是一款主打高成像素质、高分辨率的旗舰单反。2450万有效像素足以傲视整个单反市场。D3X在FX画幅最高画质下最快拍摄速度5张每秒,DX画幅时可以达到7张/秒。尼康D3X所配的锂离子充电电池电力强劲,具有11.1V电压、2500mAh电量,续航能力大约可以拍摄4400张照片。在尼康D3X这个级别的相机上,您所能得到的绝对是优异的配置和操控感受。精致的机身做工,全天候放滴防尘性能,宽广明亮100%视野率的五棱镜取景器和一块92万像素的3.0英寸液晶屏。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尼康D3X 机身 苏宁售价47877元>>购买链接

尼康D3X数码相机

    D3X支持ISO100-ISO1600的感光度范围,并可以扩展到ISO50-ISO6400,相机还率先支持了手持摄影和三脚架摄影两种实时取景功能。D3X装载了51点自动对焦系统,作为曾经旗舰机型,尼康D3X的最高快门速度为1/8000秒,快门寿命也达到了30万次。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