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最高不过300元 便宜实惠的小家电推荐

    泡泡网小家电频道8月25日 一直推荐大家电估计让各位钱包很受伤,不管是过手瘾还是眼瘾,咱这次来点实惠实用的小电器吧,全场最高300,当然绝大部分售价只有百元。

    推荐的产品中,飞利浦以及奔腾都是剃须刀的主力品牌,如果想要品质或者品味肯定飞利浦更好,但飞利浦高端货可不是说买就买的,为此我们推荐了一个便宜实惠还便携的飞利浦HQ139,出差放进包里也不占地。另外的奔腾剃须刀看着更彪悍一些,三个刀头、浮动贴面设计,而且搭上充电底座看着很唬人,送老丈人应该很受欢迎。

    接下的应该是女性专场了,要是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估计男人也会用到。电吹风方面,百特PH4201适合要求不太苛刻的网友,至少没有高端产品介绍页面中描绘的那么天花乱坠,实在和实惠是它的定位。雷瓦的卷发器也是如此,40块钱能帮你在家自维护发型,做个大波浪子什么的不用去发廊了,看介绍负离子技术比较护发,烫过的头发在逐渐恢复原形的过程中可以考虑用它修饰一下。

    最后是一个海尔的电熨斗,小编没有推荐挂熨机,那玩意太占地了,感觉还是电熨斗更靠谱一些,平时放在哪里也方便,自己熨烫裙子、衬衫什么的不用去洗衣房了。海尔YD1301简洁易用,注水、然后根据模式转盘选择自己衣物的材质,最后开启等待加热熨烫就好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