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导购    /    正文

不到10%差价 官翻iMac是否值得购买?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8月8日 提到苹果的数码产品,那可是一个焦点话题,无论是正面、负面都被人津津乐道成了茶余饭后的谈资。对于苹果产品而言,相信广大普通消费者是又爱又恨,爱它的做工、品质、引领潮流,恨它的价高、店少、不开源。但无论如何买到实惠的苹果产品是我们泡泡编辑最想推荐给你的,今天小编就来谈一下苹果官翻iMac究竟值不值!

不到10%差价 官翻iMac是否值得购买?

    苹果官翻产品:指的是苹果官方回收、翻新后重回市场的机器。来源主要由消费者退货、维修两个环节构成。官翻机一部分会供给售后用于换机服务,另一部分则会重回市场进行销售,在苹果官网即可买到。

    保修期限:苹果推出的所有翻新产品都进行了测试和认证,并提供为期1年的保修服务。

    是否优惠:这个问题就要从多角度分析得出结论了,毕竟随着电商渠道的做大做强,知名电商网站的苹果iMac产品价格都优惠与苹果在线商店,下面小编就来分析目前苹果官翻的四款iMac产品优惠程度。

    为何要分析iMac产品而不是热度更高的MacBook Pro、Air呢?因为随着前些日子苹果将其硬件配置提升后价格还有所下降后,实属优惠幅度提升不小,因此再将官翻加入后对比的确连小编自己都觉得混乱,还好果迷们钟爱的iMac波动不大,同时也是期望下一次产品更新的时候能有触屏的加入(那先要OS X Mavericks支持触屏好吧!)。

    就小编个人而言,如果买iMac就要买27英寸的机型,更高像素、更大尺寸的视觉体验不仅让你可以并排打开两个EXCEL表格,更有爽快的视频编辑、局部图像处理的轻松感。当然iMac的出色屏幕色彩让设计师们的最爱,这点也是毋庸置疑的。

编辑告诉你苹果官翻iMac是否值得买?

>>苹果在线商店官翻27英寸高配iMac点击查看<<

    27英寸 iMac 3.4GHz四核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1TB硬盘、GTX775M独立显卡,官翻价格12698元,就配置上看属于目前27英寸较高的配置机型,价格而言相对苹果在线商店的14988元来讲实惠了将近2300多元。但如果其他电商网站呢?

编辑告诉你苹果官翻iMac是否值得买?

>>亚马逊官网自营27英寸高配iMac点击查看<<

    全新的同配置机型亚马逊标价13888元,也是比官翻高出12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官翻比其他渠道全新机型再便宜10%,不知道如此的优惠你是否愿意购买翻新的机器呢?

不到10%差价 官翻iMac是否值得购买?

>>苹果在线商店官翻21.5英寸i7特配iMac点击查看<<

    21.5英寸 iMac 3.1GHz四核酷睿i7处理器,8GB内存、1TB硬盘、GTX750M独立显卡,官翻价格10600元,这款机型无论是苹果官方在线商店还是其他知名电商网站都没有找到同配置机型,考虑到21.5英寸机型搭载酷睿i7的配置应该是苹果官方的特配订制机型,如此看来就没有价格对比性了,不过对于官翻一般会比市售全新机型便宜20%的幅度来讲还是不错的。

编辑告诉你苹果官翻iMac是否值得买?

>>苹果在线商店官翻21.5英寸高配iMac点击查看<<

    21.5英寸 iMac 2.9GHz四核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1TB硬盘、GTX750M独立显卡,官翻价格9298元,相比上一款“特供”机型来讲除了处理器相差外,其他近乎相同,相对来讲这款更实惠些。对比苹果在线商店的全新款10988元价格便宜了1700块。幅度18%。

编辑告诉你苹果官翻iMac是否值得买?

>>亚马逊官网自营21.5英寸高配iMac点击查看<<

    全新的同配置机型亚马逊标价9988元,也是比官翻高出700元左右,差价不足8%,不知道如此的优惠你是否愿意购买翻新的机器呢?

编辑告诉你苹果官翻iMac是否值得买?

>>苹果在线商店官翻27英寸高配iMac点击查看<<

    21.5英寸 iMac 2.7GHz四核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1TB硬盘、lrisPro 集成显卡,官翻价格8198元。作为21.5英寸低配机型而言,这款产品的优势就是低价,比苹果在线商店全新9688元低出1500元左右,但由于是集成显卡,据悉性能与GT640M差不多,因此多少会影响注重图形显示效果的朋友关注。

编辑告诉你苹果官翻iMac是否值得买?

>>亚马逊官网自营27英寸高配iMac点击查看<<

    回到亚马逊官网来看,全新的同配置机型亚马逊标价8888元,也是比官翻高出700元左右,差价不足9%,不知道如此的优惠你是否愿意购买翻新的机器呢?

    说了这么多或许你也看累了,让我们总结到一个表中再继续对比看哪家最实惠:

编辑告诉你苹果官翻iMac是否值得买?

小结

    有了这个表大家就一目了然了,价格相差最多不到10%,对于在乎预算的朋友来讲购买同样有售后质保的官翻iMac还是值得的,但如果你更喜欢“全新未拆封”几个字的话还是考虑诸如亚马逊这些知名电商自营店的实惠机型吧。

    对于再理性些的消费者而言,你若想要购买高端配置机型特别是27英寸的话,选择苹果官翻更优惠一些,但对于21.5英寸主流机型来看还是购买全新品的诱惑更大些。


●2.7GHz 21.5英寸    >>亚马逊官网自营点击查看<<

                     >>苹果在线商店官翻点击查看<<

●2.9GHz 21.5英寸    >>亚马逊官网自营点击查看<<

                     >>苹果在线商店官翻点击查看<<

●3.1GHz 21.5英寸    >>苹果在线商店官翻i7特配点击查看<<

●3.4GHz 27英寸      >>亚马逊官网自营点击查看<<

                     >>苹果在线商店官翻点击查看<<

    还需提醒朋友们的是小编此次推荐的都是2013年9月推出的iMac系列官翻产品,与再之前的2012年产品相比在屏幕色彩表现力、机身轻薄、硬件配置上更出色,当然如果你喜爱前作也可通过相应对比后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好东东。【苹果官翻网页查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