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职业狂人土豪卖骚!只推荐最好的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31日 这是7月份最后的耳机导购了,今天推荐四款针对不同用途的不同类型的耳机产品,他们纷纷是自己层级中最优秀的类型哦!

    你是游戏狂人吗?如果YES,那笔者觉得你就必须拥有一款强悍的游戏耳机,在用过诸家旗舰之后,笔者推荐赛睿家的9H,虽然这货现在已经不是旗舰了,但性能依然是笔者觉得最好的,声场规模宏大,解析较好,甚至强于很多音乐耳机,有着精准的定位,能够营造逼真的场面感。

    AKG Q701是公认的最骚耳机,这绿绿的外观谁说不骚我抽它,笔者时常在各大漫展上看到它的身影,简直就是骚爆了......当然,除了骚以外,它本身可是经典的大耳机哦!声音温润细腻,被奉为最好的大耳机之一,笔者自用白色款......(实在是驾驭不了这绿色啊)

    森海塞尔的HD25可是监听耳机中经典中的经典啊,算上今年的话,它已经在产26年啦,跟笔者同龄,而它的整体外观及结构基本就没变过,这25周年版的铝就是换个外壳,这耳机也是笔者自用的型号哦!声音十分的正,非常好的正三观的耳机,三频分布均衡,卓越的解析力,同时富有能量感,爆棚的好耳机啊!

    你是骨灰级的发烧友吗?你是否想听到最极致的音乐?那么,我觉得这款德国拜亚动力的T1是不可错过的型号哦!作为最老的机皇型号,它如今仅售6999元,同类产品可都在万元左右,简直太超值了,不过呢,如果你想体验最美的它,最好有点儿心理准备,因为大部分机皇门都是有“西装”的哦!也就是有配套的耳放,T1配套的耳放是A2,售价在14000元左右吧......土豪类型的发烧友们请快行动吧!世界上最优美的声音等着你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