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50个城市可配送 小米电视2预售&抢现货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7月29日 当配送城市增加到50个这样的字样成为产品下重点标注特性时,你便会知道小米对于电视的配送城市范围有多么上心操劳了,新增宁波、洛阳、西安等城市后,目前小米电视的配送范围覆盖更加宽广,根据资料显示后续将增加至100个城市。总之,在开放预售以及配送范围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小米电视2以及不像一代那样遥不可及了。

    今天又将迎来小米新一期的现货发售,当然,你可以在中午12时碰碰运气,没有抢到的话果断进入官网走预售通道吧,目前依旧是3-4周就会发货,可能你抢了一个月而参与预售的网友早就用电视开始观看各种进口大片了。

    另外插播广告一条,手感巨好的小米4也在今天首发,点击下方开放购买链接可以参与抢购。

》》12点开始抢:小米电视2 49英寸3D 4K智能电视,3999+150元,【3-4周发货预售】【开放购买

    目前小米电视一代早已下架,所以官网抢购的只有升级了屏幕尺寸和显示技术的二代电视。配置方面估计各位早已知道的滚瓜乱熟,49英寸LG(偏振式3D)、华星光电(主动式3D)液晶面板,分辨率3840x2160,多达12项画质增强以及8组智能分区的动态背光技术理论上会令画面更加真实自然。

土豪金版今日抢购 小米电视2开放购买

    硬件上1.45GHz四核A9处理器以及支持4K视频硬解的Mali450MP4 4+2核心GPU不会让大家失望, 2GB的内存更是和高端手机看齐,运行效率不会拖泥带水。如果没有音箱,小米电视2的价格毫无优势,但正是六个2英寸纸锥全频扬声器、两个丝膜高音扬声器以及8英寸大磁钢纸锥低音炮系统的介入让它颇具诱惑,这个价格电视里没有人能和它PK音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