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时尚便携小长焦 索尼WX300旅行最实用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28日 索尼WX300配备了18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并采用背面照明技术,即使在夜景等亮度不足的条件下拍摄,也能够拍出低噪清晰的照片。索尼WX300配备清晰影像缩放功能,结合20倍光学变焦,清晰影像缩放功能采用"高分辨率像素技术",在高放大比率下不减少像素数,保持锐利清晰的影像。而相机的光学防抖可根据场景、拍摄条件和对象优化图像稳定性,使用户可以抓拍到清晰精彩的瞬间。

    索尼WX300数码相机 亚马逊售价:1388元>>购买链接

索尼WX300 数码相机 黑色(1820万像素 3英寸液晶屏 20倍光学变焦 WiFi传输)数码相机

    索尼WX300采用Clear Photo液晶屏,用户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通过菜单轻松修改背景显示颜色,打造个性化的功能菜单。索尼WX300在场景选择模式中的美肤模式,让用户在各种环境下轻松拍摄出美丽图像。而且在选择美肤模式的同时还可以使用人像自拍定时器,助您轻松获得漂亮迷人的自拍照。另外,使用索尼WX300还可以利用全景扫描功能轻松记录广阔的山水风景。

时尚便携小长焦 索尼WX300旅行最实用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