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119颗宝石 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来袭!

  据悉,7月23日SUGAR法国宝石手机在巴黎百年甜品店Ladur閑召开新品发布会。前一段风靡网络的”全球最奢华马卡龙”原来是SUGAR所推出的今年最新产品——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

119颗宝石 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来袭!

  设计灵感 源自甜美奢华马卡龙

  来自于法国的SUGAR致力于将法式浪漫情怀带给全球女性,而这个系列产品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深受年轻女孩喜爱的马卡龙甜点。SUGAR法国总经理Priska Sarramea 女士表示:“正是这枚Ladur閑的杏仁圆饼所演绎的“浪漫”与“奢华”为SUGAR提供了全新的跨界思路。”由此,SUGAR将马卡龙与宝石结合,发展出“宝石马卡龙”的设计理念,将色彩、甜美、奢华都融入到了这款SUGAR马卡龙手机当中。

119颗宝石 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来袭!

  沿袭经典 119颗施华洛世奇宝石镶嵌

  从目前曝光的资料及图片来看,SUGAR 马卡龙手机承袭了SUGAR一贯的璀璨路线,新款马卡龙手机由119颗共计4.76克拉施华洛世奇炫美莹彩人工宝石镶嵌。据了解每一台SUGAR马卡龙手机都是纯手工镶嵌的,完成一部手机的镶嵌平均就要耗费近5个小时。这台将时光、传统手工艺与宝石完美结合的尤物,堪称珠宝艺术品中的瑰宝。

119颗宝石 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来袭!

  创意跨界 4款马卡龙色彩成为手机配色

  善于在跨界中寻找灵感的SUGAR设计师们,极具创意地将马卡龙独特的法式浪漫也注入到手机设计中,以宝石手机为载体,重新诠释了这款法式甜点。在配色的选择上,SUGAR从Ladur閑马卡龙繁多的色彩中,精选出最具人气的4大甜美新色彩——lime绿、Cherry粉、Mango黄和Lychee白,作为手机的配色。

119颗宝石 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来袭!

  功能升级 玩美新体验

  据悉,在女性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功能——拍照方面,SUGAR马卡龙手机采用Sony最新一代背照式感光元件IMX179,高感光+F2.0超大光圈,即使在暗光的环境中,也可轻松获得明亮细腻细节丰富的影像。而业界优异配置的800万前置摄像头,一扫低像素前置镜头拍摄产生的颗粒噪点及画面昏暗,实现零延时拍照。

119颗宝石 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来袭!

  与此同时,SUGAR马卡龙手机联合世界优异图像软件处理巨头宏软,打造出强大的实时美颜及媲美摄影工作室般的后期专业美化,满足爱美女性更挑剔的拍照需求。此外,专业单反拍摄模式,众多手工参数调整,也将挑战摄影达人的无穷影像想象力。

  此外根据资料显示,该款手机还新增了视线识别技术以及手势拍照模式等新功能,让消费者享受到玩美新体验。

  据悉,SUGAR马卡龙宝石手机即将在中国发售。目前该款手机已在国内发起预售,活动将从7月28日持续到8月7日。消费者在此期间有机会用普通版SUGAR马卡龙手机的价格购买到限量版钻石SUGAR马卡龙手机。据了解,苏宁易购作为该款手机独家电商合作平台,也将同步预售及发售该款新品。■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